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打老婆還能叫男人嗎 白巖松回答的沒毛病

打老婆還能叫男人嗎?我們看看白巖松是怎么回答的。

白巖松:打老婆或者打女友的男人還能叫男人嗎?我認為不能。那至于還能不能叫人,

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男人打女人不就是因為你有勁嗎,其實這種行為特別的沒勁。有這樣行為的人與其說是男人,一不注意就劃向了爛人,所以該收手了,法律在這兒呢。

當女人結婚后,發現你的另一半總是喜歡家暴,那么你千萬不要委屈自己去原諒他,

因為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而且他對你的傷害不僅是肉體上,還有心靈上。

以下幾種男人,千萬要不能容忍,也不可原諒。

1、頻繁出軌,屢教不改

女人最忍受不了就是背叛了,被自己心愛的男人背叛,那種痛苦的滋味是常人難以接受的。

很多人都說,沒有不花心的男人。雖然說的有些肯定了,但是也側面說明了一個問題,男人出軌率很高。第一次出軌,大多數女人都會選擇原諒。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女人恐怕就不會原諒了,對于這種屢教不改的男人,分手或者離婚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2、媽寶男

媽寶男讓人無法接受,什么事情都是媽媽說了算,一點主見都沒有,不管是生活中的小事,還是戀愛中的棘手問題,他都喜歡和媽媽講,讓媽媽給他建議,并且聽取媽媽的建議。如果媽媽不喜歡你跟他交往,他也會聽媽媽的話,想方設法和你分手,特別的婚后的媽寶男,更是讓人惡心啊,受罪的就只有媳婦了,當你碰到這樣的男人,必須甘快離開,否則受傷的就是你。

3、不顧家庭玩心太重

男人在社會上混離不開朋友,自然無法避免應酬,而女人則更需要老公的呵護、傾聽和陪伴,女人受不了玩心太重的男人,如果已婚后仍舊像單身那樣貪玩,經常通宵達旦,則會很容易讓老婆心生不滿,重則離婚收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