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做過小三還能找到好男人嗎?

讀者來信傾訴:

你好,你寫的東西很棒。我剛剛失戀。

最初我們在一起我並不知道他已有妻室,後來他覺得我對他確實是認真的就告訴了我真相,

是我自己錯的太離譜了,他說再過三個月後就離婚,和我在一起。於是我把他當做結婚的對象在處,見我的父母,到我親戚家玩,他動手打我我還是原諒他,因為我家周圍有些人知道他還沒有離婚,我就覺得我們結婚了就會沒有人議論了,我不是在做小三,我們是有感情的,就這樣我們吵吵鬧鬧的過了大半年。

今年他離婚了,可我卻沒有信心再和他過下去,他和我的父母吵架,摔東西。過後儘管他說想補償我,叫我給他一次機會,我起初還是很沒出息的想讓他跟我父母道個歉,可是和他在一起我再也找不到那種愛的感覺,我總覺得他在騙我,他有什麼目的,他來看我都是偷偷摸摸的,前天我告訴他不要再聯繫了。

一個人的時候想想很揪心,總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值得,我真不知道在以後的生活裡我還可不可以全身心的去愛一個人,去健康的愛一個人,還有沒有一個好男人願意接受我這樣的女人。王子你說了?

矛盾王子答疑:

這位同學,俺不是在寫東西,而是在說心裡話。故無棒不棒之說。

俺說過數次,別和已婚男搞,否則很慘。不過,你當初不知道他已婚,所以不怪你。但是,知道真相後的第一時間,你就應該撤軍。雖然很難撤軍。既然你沒撤軍,那麼你就是小三,這是不能狡辯的,才不管你們有沒有感情。

好男人是經得起考驗的。才多久呢,他又打你,又罵你老母。——且不列舉其他罪狀。他是不是好男人,你心知肚明。

幸好,你是一個相信感覺的女人。當感覺出現裂變,出現退化,甚至消失的時候,就是應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你把握住了這個時候。這是我十分欣慰十分佩服的。

因為,有很多小三即使到了這個時候,依然放不下,依然甘願被騙被傷下去。所以,不得不說,你是好樣的。要是那些迷途小三都能夠像你這樣,那該多好啊!

好了,不說小三了,說多了你一定會反感。因為你本身也反感小三。走到今天,說明了你對情感的思考是十分慎重的,不容許岔路的。為了這份慎重,你拿得起,放得下。這很難能可貴。所以,如果你能夠對他做出堅定不移的決定,並且一心向前,我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是美好的。至於之前的一切,都是過去。過去就是過去,不管是好是壞,不管是大三還是小三。

關鍵的是,你不能喪失信心,不能過多自責,不能討厭自己。這年頭,沒有多少女人沒有過去,但是,女人應該面對的是以後。

以後能否遇到好男人,能否全身心去愛之,不是靠老天,而是靠你自己。拋下過去吧,然後立正,向前看,正步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