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作風有問題怎麼辦 男人該不該打老婆

如何經營婚姻 男人該不該打老婆

我出生在一個小鎮,這裡都是早婚的,所以剛滿法定年齡的我就被家人安排結婚,我們是沒感情的,

婚姻走到第七個年頭的時候還是結束了。

離婚後的我決定一定要有愛才再婚,經人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在商場做事的小豔,她也有過婚姻,不過是因為老公車禍死了,現在是單身。


接觸後我覺得這個人對了,她對我也是同樣的感覺,所以我們重新組建了家庭,

婚後問題來了,先是錢的問題,所有開支都是我在付,她的收入我從不過問,可是她卻要掌管家裡的財務。

如何經營婚姻 男人該不該打老婆

我覺得誰都不會同意這點吧,畢竟我們是再婚夫妻,經濟上清楚了婚姻才能牢固。就因為這件事,

她開始對我有些不滿了,還經常跟別人說我不是真心的愛她。

慢慢的我發現錢不是我們最大的問題,她的作風也讓我受不了,我發現她的異性朋友特別多,每天的電話短信沒停,為這件事我們經常吵架。


甚至有一天我看到她跟網友聊一些曖昧語言之外,

還有一些數落我的,當時我就火冒三丈了,和她吵了起來,最後我還動手打了她,她哭著跑了出去。

她不見已經一個月了,該找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沒有她的影子,現在我不知道她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很後悔再怎麼樣我都不應該動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