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的老婆還能要嗎? 挽救婚姻的最好方法

如果你還沒做好離婚的打算的話,不要圖一時痛快,做出錯誤的挽回行動。將老婆出軌的事情告知她娘家或朋友也是不可取的,
所謂家醜不可外揚,你要繼續婚姻就要給老婆留好回來的路。這樣不行那也不行,怎麼處理才呢?下面我為大家介紹:
一、努力保持冷靜,得知昔日親密的愛人竟然背著自己和另一個異性上床,任誰都難以做到冷靜以待,但即便如此,還是要努力冷靜下來,尤其是不要在憤怒的情況下做出離婚的選擇。
二、搞清楚出軌事實如果你只是猜測,那麼請你弄清楚。很多人根本就是撲風捉影,老婆加班或是壓力大在外邊會朋友,自己就疑神疑鬼,每天不是翻老婆的手機,就是翻兜,這些做法也許才是真正造她成最後出軌的原因。
三、客觀分析老婆出軌原因縱然老婆出軌是不對的,但是很多案例證實婚姻中出現問題個人都有份。
如果你能自我反省,做出相應改變,那麼婚姻是可以挽救成功的,大多數老婆的出軌都不是以離婚為目的。
四、決定挽回婚姻就要原諒老婆的出軌寬容對方,等於善待自己,你想離婚嗎?如果不想,那麼你只能原諒,如果你原諒了卻不能做到寬容,整天把這件事情放在嘴上,你頻繁的提只會讓她煩感,其實也是又一次提醒她那件事,而你如果想要讓她徹底忘了,那麼最好不要再提,你不提她反而內疚。

六、以德報怨,用溫暖喚回真情。從這一秒,你要全方位改變,打一場保衛婚姻的持久戰,你可能忽視她太久了,也可能把自己的角色弄錯了,喋喋不休立刻停止,從今天起回憶談戀愛時你的樣子,溫柔,美麗,或是性☆禁☆感,找找自己原來的影子,

因為很多女人找的外遇其實很象當年的你。

但是不是所有出軌都是可以原諒的:如果出軌只是一時的性起或者把持不住,並且過後她有著自責,同時又在以最大的努力和姿態去彌補過錯和贖罪。我認為針對這種情況,如果雙方還有良好感情基礎的話,

如果她真的以往表現一直都不錯的話,如果你一直(包括現在)都在深深愛著他的話,那麼我認為這個出軌是可以原諒的。你覺得她是這樣可以原諒的人嗎?女人出軌了,這雖然不是件好事,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光靠著那種怨氣一味追究往往是沒有意義的,只要她能回頭,只要她向你發出了一種強烈悔改的信號,你或許在心裡都應該考慮給不給她一次機會,但是給機會並不代表妥協和一筆勾銷。是讓她知恥而後勇,好好的與你過日子。這些你覺得在她身上有沒有體現到。如果兩個答案都是否定的,你應該好好審視你的婚姻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究竟怎樣別人不能替你決定,從描述來看你老婆出軌已成事實,那你能否接受她這種行為呢?如果能夠原諒她,那就繼續過下去,但是要和她好好談談,行為她能收斂一點,畢竟她已經是有夫之婦了!但問題是老婆是否能聽你的勸告!從你們這段時間的相處,你覺得老婆還愛你嗎?她的心思是主要在外面還是在你身上,
如果僅僅為了自己對她還有感情而與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繼續婚姻的話,那對你來說未來的日子更是種折磨!所以婚姻不是你一個人的事,要問問老婆對現在的婚姻哪裡不滿意,希望你能做那些改變,看看自己能否做到她所希望的那樣,往那方面努力吧!當然,如果你現在已經接受不了她的行為了,還不如趁早放手,大家都得到解脫了,至於孩子,現在也不和你們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一對不恩愛的夫妻營造的家庭氣氛也不會很和諧,對孩子也是種傷害,分開可能也會讓他少受些折磨!究竟怎樣還是自己做決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