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人關系:只有掌握這一點,才能一直在一起

男女之間的感情總是很微妙的,尤其是情人這層關系。所謂的情人,必然要有靈魂的碰撞,要有感情在里面,這世界什么最可貴,

那當然是真愛,一個什么都不為,只是因為愛你而在一起的人。

人世間的感情都講究緣分,早一步晚一步,也許結局就會不同,當已經有了家庭,那就有了責任,必然很難做出抉擇在一起,可是再遇到那個讓自己心頭悸動的人,又怎么會不動心呢?

當愛情變成一種煎熬,

一種心酸,一種負擔,卻還是苦苦堅持的兩個人,其實才是真愛吧。

不斷堅持,不斷守候,最終也會有筋疲力竭的時候,這個時候有人說,要不讓我們回到從前吧,做知心朋友,而對方則會說,我們沒辦法做朋友。

是啊,真心愛過的人,再看一眼都會心痛。

所以即使不被世俗承認,只要不傷害彼此,能夠在一起,或許也是可以接受的結果,還能怨恨什么呢?你有你的家庭,我有我的責任,只能把這份愛潛藏在心底,然后默默的守候。

兩個人成為戀人,或許是因為愛,也可能因為錢,還可能因為家庭壓力,凡此種種,很難說明戀人就一定會長久。

而情人又何嘗不是呢?所以真正長久的情人關系,其實只有一種。

不為錢,不為名,不為欲望,只是希望對方好,然后想著自己,彼此給一些溫暖。

情人情人,只有真正有情的人,才會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