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會這樣 我爸和我的刻薄婆婆是情人關係

我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生活是沒有色彩。老公甯子不懂我,婆婆也總是刁難我,小孩子現在上幼稚園了,我一邊工作,一邊還要顧及他。

每天被各種瑣碎的事情煩惱著。 

在我二十五歲這年,媽媽很著急著把我嫁出去,到處托人給我找物件。而我為了散心,參加了那年的同學聚會。

甯子是我的同學,他說他也被家裡人催著,很不舒服,也許是兩個人都有相同的痛苦,所以才會顯得格外的親切有好感。

通過同學聚會,我們有了一些聯繫,經常出去逛街、吃飯。慢慢的,兩個人都有意思待在一起。是我主動捅破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先向他表白的。

我知道我那個年紀,確實應該好好考慮自己的婚姻大事了。寧子是個很老實的男人,他牽著我的手時,跟我說這一輩子都會好好照顧我的。

和寧子結婚之後,生活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婆婆總是為難我,寧子也看得出,

他說以前他媽媽不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唯獨對我總有情緒。

每次我在家裡,婆婆總會發脾氣,她挑剔我做的任何事情。

做得不好,就罵我不會持家,做得好她也要說我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有時候還說根本沒有必要做什麼的。反正每一次我都覺得很委屈。

自從孩子出生之後,家裡就更不得安寧了,孩子很喜歡哭,哭得我心裡很煩。孩子一哭,婆婆就說我沒有帶好她。

有一次,孩子尿褲子了,婆婆就坐在沙發上喊我,說我不知道怎麼當媽的,孩子尿了褲子都不知道。

其實我是進房間給孩子拿尿不濕去了,我也沒有解釋。婆婆就說,一天到晚一副別人欠了我錢似的的臉,家裡又沒有出喪。

說話很刻薄,好多次我都偷偷一個人掉眼淚。

剛開始還會和寧子說,後來他總的不理解我,要我諒解他媽媽,久而久之,我就不說了。

其實,我也想過狠狠地頂撞她,但我知道我要是真的頂撞了,以後我的日子就更難過了。

婆婆每週都會出去,有一次我去街上買菜,不料碰見了她。跟著她走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才猛然看見,她居然是跟一個男人見面,剛一見面就挽上了那個男人的手。

婆婆已經守寡好幾年了,怎麼會……再仔細一看,才發現那個穿著西裝的男人,居然是我爸爸。

婆婆回來之後,我第一次這麼正式地跟她談話,覺得她再這樣下去對我和家庭都很不好。

婆婆沒有想到我會看到這事,她眼見瞞不住,才說認識我爸爸很多年了,在我們班開家長會的時候,

他們就認識了。

只是,因為有了家庭而沒有在一起。對我不好,也是因為是嫉恨心,嫉恨我的母親,嫉恨她不肯離婚。以前,我總是聽媽媽說,爸爸外面有女人,沒有想到是真的。

我找了個時間,回去看望爸爸,將自己知道的這所有的事情,都跟他說了一遍。他沉默了,說自己很對不起母親。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打算,但我還是希望爸爸不要做出傷害母親的事。我想,媽媽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只是她用她的忍耐,給了我們所有人一個安穩的現狀。

最苦,最累的人,是母親啊。如果,母親這一輩子都不知道這件事,該多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