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在下屬面前樹立威信

想在下屬面前樹立威信,該怎么辦?

1.表現出對下屬的關心。你應該使你的下屬都相信你是關心他們的。這就要求你必須采取具體行動,而不能僅憑幾句空話了事。你應該以個人的方式對待你的下屬,應該把他們作為平等的人來對待,而不應該只是把他們當做創造利潤的機器。

2.準確為下屬描繪宏偉藍圖。你必須能夠準確地向下屬傳達你的意思。作為一個領頭人,你應該給你的下屬描繪出一幅十分廣闊的藍圖:“五年后,我們公司將會是這樣的……”

它將成為下屬今后日復一日所必須記著去實現的目標。

3.讓下屬感到公平。你必須使下屬確信,如果他們努力工作,將會受到表彰;如果他們不努力工作,將會受到處罰。最有能力的領導很少會出人意料地對他的員工進行提拔或貶職。他會不斷地提醒下屬:什么是我所期望得到的,自己應該怎樣做才能夠得到這些東西。

4.和下屬一起分擔風險。必須使你的下屬知道,你是在和他們一起承擔風險。如果是在戰場上,這就意味著,你應該親臨戰場,而不是躲在后方。而在商場上,這就意味著,你應該在下屬面前起模范帶頭作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guanli/335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