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秘訣全解析 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就擄獲他的心

時時有準備,事事有準備

正所謂漁人捕魚,要補好漁網,獵人打獵,要準備陷阱,想要戀愛,那麼你就必須要拿出一副戀愛的架勢。

你雖然不用太過做作,但也要在男人面前盡可能地收斂自己的行為,做到成熟、優雅、大方,不要讓男人通過你的穿著舉止就輕易把你否決了。等到他喜歡上你之後,你要怎麼做,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前提是你一定要讓他對你著迷。

說話有分寸,談吐要優雅

這個大家都會明白,很會說話的女人,可以在男人中間交往自如,遊刃有餘。通過長相、身材,男人是看到了表面,最多可見女人是很會保養的,沒有辦法深入瞭解更多,但是通過語言來瞭解就不一樣了,男人可以瞭解女人的氣質、修養、家庭、學識等諸多方面。外表可以修飾,語言卻沒有辦法掩蓋。所以,膚淺的男人看外表,成熟的男人聽說話,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說話,談吐要優雅。

不要太“男人”,也不要太“女人”

。一般的男人通常都不喜歡兩種類型的女人,一種是太強勢的女人,一種是太嬌氣的女人。前者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喜歡爭強好勝,會給男人感覺到很壓抑,後者則獨立生活十分困難,什麼事情都需要男人呵護,男人覺得和她們生活需要付出太多。男女生理上的差異,決定了女人無法像男人那樣懷抱征服世界的理想,尊重男女的兩性差異,是人性之中最美的良知。女人應該做回女人,但也要把握這個度,不能太過“女人”,所以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女人要保持一種淡淡的優雅,不要表現的太嬌柔或者太霸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