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如何在旅行中邂逅你的愛情

想在旅行中邂逅你的愛情?想給她留下好的印象嗎?以下三個小技巧讓你達成目標。

1、斯文扮相顯風度

如果他平時經常亂開“無軌電車”,

玩笑滿天飛,但在你面前卻表現得文質彬彬,說話用詞也謹小慎微,笑容裡還帶著幾分傻氣。為了贏得你的認同,還會不時詢問你的感受。

動機分析:挑老公,女人總喜歡斯文、老實些的,油腔滑調的男人總像抓在手的泥鰍,靠不住。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對你有意,他肯定會“重塑”自己的形象,儘量往你欣賞的男人品質上去靠攏,這也是他重新包裝自己最突出的一個表現。

2、故作深沉說往事

如果他一向活潑有餘,只是一遇到你,他就有些憂鬱,還不敢與你對眼,一有機會可能就會向你傾訴一些深情往事,當然,他會越說越用心,無論是往昔苦難奮鬥,還是表達與你在一起的安心感覺,他都顯得異常沉穩而真誠,讓你無法拒絕他的誠意。

動機分析:滄桑的男人讓女人憐愛,因為女人偉大的母性總會無處不在地揮發著。如果你會為他的傷感往事動容,甚至淚眼婆娑,那麼你的心動就已經變成了他第一步示愛成功的標誌。

3、時刻準備來合影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在照相機前擺出各種pose,

有很強的表現欲,可能造型和動作都異常誇張而搞笑;另一方面,如果你招呼他一起合影,他又會變得很羞澀。

動機分析: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很有創意地發揮表現力的話,那就說明他對你很有意思,他在努力博得你的好感和興趣。所以,如果你拿出相機要求與他合影,而他欣然接受的話,就表示他對你有百分百的愛意。他願意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他喜歡你。

如果他把你倆的照片拿到公司給他的同事看,表示他已經愛你相當深了。潛意識裡,他想告訴每一個看照片的人:他喜歡你,而且已經把你當成他女朋友的第一候選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