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

一個人最可怕的黑暗是內心的黑暗,一個人最可怕的靈魂是封閉的靈魂,一個人最絕望的狀態是失去對別人的信任。只有主動地去了解別人,和別人交朋友,我們才會有更光明的生活和更多的機會。

我這里有兩句話年輕人一定要記住。第一句是:Don’t wait to be loved,to love.第二句是:Don’t wait to have a good job,to start to work.這兩句話包含了幾層意思:一是我們要有自信,相信我們能夠愛別人,相信我們能夠把工作做好;二是我們所擁有的東西一定是主動地獲得的,只有我們愛了別人,別人才會愛我們,只有我們做出了好工作,我們才會擁有好工作;三是世界是美好的,

我們要對世界充滿信心,因為我們愛了別人,別人必然會愛我們,我們做好了工作,一定會被別人承認。

有人說,我愛了別人,別人不愛我;我做好了工作,別人不理我怎么辦?這依然是你的心態不對。做任何事情都希望得到即時的回報,這是一種自私,

是一種沒有遠見的心態。一個急功近利的人是沒有人會喜歡的。

我們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生活中有好多事情是你的心態正確了,事情才能做正確,生活才能向好的方向改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35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