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命是鉆石與塵埃

行年至此,如果說我懂得了什么,那大概就是人生的不可兩全。

健康生活十分寶貴,早起,跑步,比你起得更早的青菜帶著露水,少女般胳膊是胳膊,腿是腿……持之以恒,你的身體你的頭腦你的靈魂都會點頭嘉許,他們都由衷地輕快。

但,沒有一位成功不曾是工作狂:拿破侖一天只睡四小時,居里夫人搖試管的十五年里面沒有休息日。我的朋友里面,多的是凌晨五點入睡,早上七點半,油鍋里的魚也似掙扎著上班,下班后到第二個早晨,在電腦前面不眠不休,身體無比疲倦,精神卻極度亢奮,仿佛以笈笈可危的細竹,支撐整面待垮的墻。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離。”是大部分女性的共同夢想。類似的還有:“看過很多地方的云,喝過很多河流的水,卻一直,睡在同一個男人身邊。”或者:“把風景都看透,還是你陪我看細水長流。”陳詞濫調之所以會成為陳詞濫調,就是因為那么多人異口同聲在說,

在思在想。

但,衣服都得買錯幾次,才能建立自己的風格;買一棵小樹回來,也可能會沮喪地看它神秘死亡,并且找不到兇手。感情的道路上,你一摔再摔,你確實不知道,再吻多少次癩蛤蟆,才有機會碰到金槍魚。愛過不止一個異性,是否就是人生失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ming/3345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