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的天然狀態

有一位受盡創傷的女友在南歐施行,吉普賽老婦人要給她算命,說:來,讓我幫你詛咒你的敵人與情敵。她頭上,血橘正靜靜開著小白花。她一驚:難道恨意,這么明顯地寫在自己臉上?

有這么一句名言萬古流傳: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這里面,有放棄,有無奈,也有無以言勇的敗軍之痛。相愛時刻,其實就已經是敵人吧。有的女性雜志都會有“愛情兵法”這一課,教女子們如何隱瞞自己實際兵力,是白鶴展翅、大鵬亮相,一定要扮成小鳥依人;從來不是七竅玲瓏心,這一刻要學會偵查敵情,從他的八個蛛絲看出他是不是鳳凰男,

再從他的七種馬跡,識別他有沒有身心逸出;自然脫不了欲擒故縱,男人心思猶豫的時候,含淚先說撒手,既制造了惜售假像,又婉轉表達“你是我最重要目標客戶”的心情,男人果然峰回路轉。

而一旦不相愛,更像簽過德蘇條約的兩國剎時間撒毀條約,

頓時翻臉無情:你天天空襲莫斯科,我就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總動員,殺你個全軍覆沒;你敢提離婚,我就打到你單位,上網發人肉貼,動用私家偵探找證據,與你為了孩子、為了財產撒破臉;你曾經背叛我,那么,當我紅杏出墻的時候,我就充滿了理直氣壯。當你去意已決,我有可能魚死網破,與你玉石俱焚……有人說過:戰爭,是骯臟的事,即使它打著愛情的名義。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天然狀態?簡單的,兩心相許,兩情相悅。愛情本是一件快樂的事。而當它不再快樂,總要有一個人先走一步。先走的,心存厚道,記得給對方留條后路留點兒尊嚴;后走的,學會即使有恨也含淚說謝謝你曾愛過我……我們是舞伴,同跳過一曲曼妙的探戈。

我們十指交纏的那一只手之外的另一只手,沒有握刀。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4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