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命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

1.“我負責兩種人:生我的,我生的。我掛念兩種人:相濡以沫的愛人,肝膽相照的朋友。我珍惜兩種人:借給我錢的人,牽掛我的人!我遠離兩種人:遇好事伸手的,

碰難處躲閃的。我敬佩兩種人: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富裕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

2.有一天,你會發現,爸媽再也輔導不了你的功課;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快步如飛的他們,被你落下的老遠而氣喘吁吁;有一天,你會發現,以前四處奔忙的爸媽,再也不想再出遠門;有一天,你發現,爸媽總是無力地斜靠著椅子,不停地打著瞌睡……你就會懂得,歲月讓他們失去了什麼,他們讓你得到了什麼。

3.有個尷尬的年齡,結婚太早,戀愛有些晚。跟小孩一起玩無聊,跟大人呆一起又沒共同話題。在家太閑,出門沒錢。啥都不想被罵沒理想,想法多了被指不踏實。青春就是這樣,讓人有些無所適從,但若干年過去後才發現它的美好和重要 -----這個時候你的所做所為,

會影響你一輩子。

4.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

5.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如果有來生,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6.不要試圖去追一匹錯過的馬,用追馬的時間去種草,來年春暖花開,駿馬自然會來。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失戀。

7.【一代才女林徽因留給世人的精美絕倫的文字!】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流淚,先濕我心。你若未央,安若暖城。你若微笑,

日光傾城。你若回憶,半暖傾殤。你若離去,後會無期。你若回眸,一笑傾城。你若不離,我亦不棄!!

8.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太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個朋友聚聚會,瞌睡了倒下頭就去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9.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後,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麼長,路那麼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

10.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11.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的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

受的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12.如果你覺得我冷漠、傲慢、高傲、堅強,你好,我們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覺得我可愛又好玩,各種無厘頭。嗨!我們是熟人,如果你覺得我很二,很軸,很傻,很白癡,恭喜你,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覺得看著我蠻不講理,胡攪蠻纏,折磨人,粘人,愛哭,脆弱,謝謝你,我愛你!

13.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 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 。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蘭心

14.勸別人的時候,倒是永遠心思透徹,看淡紅塵,拿得起放得下。承擔他人的痛苦的時候,

我們都分外堅強。人好像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15.後來我們不再約飯,連對方動態也很少看,你又有了新朋友,他也有了新夥伴。不說再見也不提永遠,一切就這麼自然而然慢慢變淡。留過的痕跡當然沒法完全抹掉,其實也沒有真的想不起,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忽然就不在意了。畢竟遺忘是每個人的天性,所以才會格外珍惜身邊每段長情。——勺布斯

16.葉散的時候,才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才懂得青春。

17.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並不在於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18.上初中後跟小學朋友斷了聯繫 ,上高中後跟初中朋友斷了聯繫,

上大學後 ,高中的朋友也不大聯繫了 ,估計大學畢業後就沒朋友了, 從一個環境到另一個環境 ,過去的關係全都無力維繫,是青春太過單薄,風輕輕一吹就散了,離開時請記得彼此的微笑,給彼此祝福。驀然回首,生命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