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性最大的弱點:不愛聽真話

如果有人問你,你愛聽真話嗎?也許你會說,那不愛聽真話,還愛聽假話嗎?

話是這樣說,也是這個理。可是當真有人說你的錯處的時候,你的心又難免不舒服了。

自古以來就有良師諍友之說,可是有時候,當你對朋友直言不諱,或者朋友對你直言不諱時,我們往往會很生氣,哪怕對方說的很對,你也未必能夠認識到,即便是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會生氣朋友沒有給足自己面子。

記得十多年前,自己在一家公司任職,那時候每次開會的時候,員工們都對老板極盡贊美,只有自己只說工作上的事,因為自己對于那些肉麻的贊美,實在說不出口。

慢慢的,我發現這家公司,真誠的人很難留下來。相反那些留下來的都是一些勢力小人,后來自己也離開了那里。

我離開沒多久,就傳來了消息,那家公司的老板,被自己公司那個公認的小人,給暗算了。結局很悲慘,

可是當初那些小人,不都是老板自己喜歡的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33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