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發揮自己長處的生意

商海中有這樣一句話:“知彼知己,百戰百勝”。當我們準備創業時,必須了解自己的優點,知道自己適合做什么,才能揚長避短,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吃苦不能偏離了方向,要會吃苦,否則就會使自己的努力付之東流,一無所成。

正確認識自己是面對人生和事業,解決一切問題的第一步。俗話說,“知己”如同“知彼”一樣,并非易事。正因為這樣,商人選擇適合自己的成功目標,需要經過一番探索。著名作家賈平凹曾深有感觸地說:“要發現自己并不容易,我是花了整整三年時間!”

在李嘉誠看來,要吃苦,要會吃苦。男子漢第一是能吃苦,第二是會吃苦。人無全才,各有所長,亦各有所短。作為商人,要了解自己的優點,發揮自己的潛能,做適合自己長處的生意,這才是會吃苦的真實體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3314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