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肯發揮自己的潛力


唯有忘記不可能,才有可能

法國的一位小男孩在七歲時創辦了一個專門提供玩具資訊的網站。當時,沒有一個人把他放在眼裡,

沒有一家同類的公司與之為敵,也沒有哪家行業公司會來找他簽訂行業約束條款。

他們認為,那個網站只是一個孩子的遊戲,成不了什麼氣候。誰知結果卻出人意料,這位小男孩不僅把網站做大了,而且在他十歲時,就通過廣告收人,成了法國最年輕的百萬富翁。

在孩子的眼裡,沒有可能與不可能,喜歡,便做了。若是換成大人,大概便要瞻前顧後,細心推敲,最後多半也是放棄。因為一個提供玩具資訊的網站,在大人的眼裡大概也是毫無前途可言的。

然而,我們認為的不可能,往往不是事情本身的不可能,而是因為思維的局限而變成了不可能。

數千年來,人類便一直認為要四分鐘內跑完一英里是件不可能的事,不過在1954年,

羅傑·班尼斯特打破了這個信念障礙,創造這項佳績,一來得歸功於體能上的苦練,二來是得力於精神上的突破。

在此之前他曾經在腦海中多次模擬以四分鐘時間跑完一英里,長久下來便形成極為強烈的信念。班尼斯特的破紀錄,帶給了其他的運動員巨大的影響,在隨後的一年裡有37個人進榜,而再後面的一年裡更高達三百人之多。

當人們意識到自己所認為的“不可能”實際上是可能的的時候,其實便已經不存在所謂的不可能了。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敢去做別人認為不能做、不可能做的事,你就成功了60%。總喜歡說“不可能”的人,必定是一個失敗之人。

因為他在做任何事情之前,

首先想到的是失敗的後果,根本沒有勇氣去設想成功的喜悅。這樣,他在做事的過程中,就會不斷地尋找各種困難作為放棄的理由,直至將本來有可能的事情,變得完全沒有可能。

“不可能”只是我們欺騙自己的一個藉口,是我們取得成功的絆腳石,只有克服了“不可能”這種心理因素,才能將奮鬥付諸行動,才能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

【創業勵志感悟】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敢去做別人認為不能做、不可能做的事,你就成功了60%。總喜歡說“不可能”的人,必定是一個失敗之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