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謹記,時變我變,以變求和

生意場上有一句話,叫做“隨行就市”。這里的“行”情,也就是市場的供求狀況。在激烈競爭的社會內,“商情”是瞬息萬變的,商人應順應市場供求的形勢,采取相應的營銷策略,滿足消費需求,才能取勝于市場競爭。

社會總是處于變革之中,對于經商人來說,要根據時局的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經營策略,該發展時發展,該收縮時收縮。審時度勢,處變不驚,這也是一個商人必備的素質。

李嘉誠認為,做生意必須順應市場供求的形勢,不僅要在進貨環節上要對市場信息進行全面的具體分析,而且在銷貨的環節上更應全面分析市場信息,切不可一葉障目,做出錯誤的判斷,造成經營失誤。

總之,在生意場中,一味地咄咄逼人很有可能使人陷入死胡同。要謹記,時變我變,以變求和,有時甚至要以退讓來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chuangye/327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