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謹記!五件婚後男人最怕的事

最怕“不單純的”親熱

男女在一起,夫妻生活是很正常的事情,男性與女性之間的親密關係也無可厚非,同時,和諧的夫妻生活更有利於增加兩人之間的感情,

但是如果在親熱期間,女生突然暫停,撒嬌的說:“親愛的,我看中了一個包包……”,諸如此類,那麼剛剛的濃情蜜意瞬間煙消雲散。

點評:遇到這種情況,男人都知道,這是女人的要脅,如果不答應,顯然親熱就要半途而廢了。如果不常這樣還好,如果經常這樣,男人難免會覺得兩人之間存在的是一種交易關係了,那去外面找別人也一樣。因此,久而久之,男人會失去對親熱的主動性,從而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

最怕被說無能

女人在婚後經常很容易跟別人對比,有時候回家莫名其妙就說男人太老實、無能,身邊同事的老公每個月賺多少錢啦,買了幾套房子吖,送老婆多少鑽石啦……重點是,當初女人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喜歡男人的嗎?

點評:不斷的對比等於不斷的給男人施加壓力,這也會讓男人產生嚴重的自卑感。試想一下,他會不會也去對比朋友的老婆有多漂亮,同事的老婆有多賢慧?如果兩個人都拿這種對比來過日子,顯然是要攤牌的。

婚姻是一門終身需要學習的課程,對另一半一定要秉持“好語一句三冬暖”的原則。

最煩女人動不動就拿“愛不愛”挑事

婚前婚後有差距是必然的,男人婚後偶爾因為事業對女人疏忽,女人就會用一句經典臺詞來挑事:“你愛不愛我?愛我為什麼這樣對我?也不考慮一下我的感受。

”結婚都那麼多年了,誰能保證還像戀愛時那樣的熱情呢?動不動就要人來哄,未免也太矯情了吧。

點評:無論是愛情也好,激情也罷,時間久了總有罷工的時候,不能讓愛情代替了生活的全部,相信婚後的男人大部分都會為了奮鬥持家而缺乏繼續逗女人的耐心。

最忌諱“悔不當初”

夫妻相處難免會遇到磕磕絆絆,小吵小鬧很正常,但是女人在氣頭上的時候經常會用一句話來秒殺整個結局:“要不是你死皮賴臉的纏著我,我才不會嫁你!”

點評:女人在婚後除了對比朋友的老公之外,還會拿自己以前的男朋友和現在的老公對比,如果以前的男朋友比現任的老公強,那便會經常的悔不當初,痛恨自己的決定,同時也怪罪于老公,是他阻擋你過更好的生活。

最怕疲勞的時候無理漫駡

女人婚後嘴碎是通病,通常一點小小的事情都能讓她不斷的重複,比如“站沒站相,坐沒坐相,你就不能幫忙做做家務嗎?”當女人說出這些話的時候,男人此刻完全不會有想去溫存的想法。

點評:這些話通常會讓男人很鬱悶,男人在公司每天任勞任怨的上班,回到家想好好的休息一下,結果卻還是一樣要繼續忍受女人不斷的碎碎念,這讓男人不得不產生不願意回家的念頭。溫柔的一刀其實才能讓男人留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