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相親約會注意事項 最不會出錯戀愛技巧要謹記

1、首先遲到絕對是不行的,不管男女都是一樣的,可能女方遲到會被認為打扮上花些時間,但儘量還是不要遲到,假如你認為男生等女生是天經地義,

那就大錯特錯了,除非已經是戀人了才能這樣,如若不是,那就另外別論了,更何況還是相親呢。

2、女生在造型方面,不能太濃重或者是隨便,以自然平時的裝扮上再稍微正式一些就好,妝容上也可以用淡妝為主,假如你是過份重手的妖豔濃妝,絕對會嚇到人喲!

3、如果是一個真性情的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漢子的一面給收斂一些,儘管真性情是你真實的個性,但在相親約會時展現的話,就會嚇到來對方,可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在初次約會時一定要儘管忍耐。

4、在討論話題上,很可能會問前男友或者是前女友身上,儘管你對上一任有很多的不滿,但也不能過度的怨恨,一個怨婦也是男人很厭煩的,適當的吐一些苦水沒問題,

接著再來用樂觀的態度敘述出你對生活的樂觀看法,才會讓男人對你印象深刻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