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暗示分手的深奧句子有哪些 經典20句需要謹記

一、 當你們兩個人思想不一致的時候,請你相信,人的思想是會不一樣的,不要覺得有看法不一樣就是不合適,就是走不到一起。

求同存異是必需的,他不會強求你接受他的觀點,他也不希望你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

二、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三、 我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當不了主角。
四、 聽別人說你和她明正言順,我微笑著跟著附和。
五、 都說竹子無心,可是卻無人去想它的心去哪了!
六、 最初與最後的愛,最柔軟的疼是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
七、 不要讓彼此錯過!人生錯過的已經太多了……留住著美好!即使那是痛的,也會慢慢變成幸福的低價!幸福會更珍貴!愛也就越深……
八、 寶貝,不十六、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
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九、 就怕會更難過,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十、 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十一、 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十二、 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
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十三、 寂寞這麼多、在承受的有幾個。
十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十五、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十七、 謝謝你曾給我愛。
十八、 再也沒有一個人,像我愛你愛的那麼深那麼真

十九、 不是別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二十、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是不愛你,而是想你可以更幸福,還有不要總是做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的夢,那只是通話,好的男朋友不是他真的有多好,只要你心裡覺得好就好了。好的男人在家裡是沒有棱角的,
因為他已經小心的收起來了,不願傷害到你而已。寶貝你一定要更加快樂,這樣也不枉我狼狽的退出,當我把你深深埋藏在我心底的時候,那時就忘了我吧,就當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一個甜蜜的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