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給自己一點非情緒化的思考時間

無論是家庭事務還是工作問題,給自己一點非情緒化的思考時間是一個非常有用的策略。毫無疑問,如果你提前練習過,實際應用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

1.先找一位家人或同事,向他解釋暫停鍵的具體意思。想一些你們過去共同經歷的時光,最好是在情緒高昂的地方按下暫停鍵。

2.同意使用暫停鍵。在那個特定的時間點,要使用一個簡單的信號或觸發詞,用來表示你定住了那個情緒。

3.當人們使用這個方法或對此做出反應時,要給出積極的反饋。討論怎么做更有效,哪里效果不太好,下次你做些什么會更成功,等等。比如說,你是不是應該更早按下暫停鍵或者讓暫停的時間長一點兒。

你會發現,在預防悲觀情緒方面,按下暫停鍵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方法,能輕松地給你的精神添加能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28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