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鄭爽經紀人從父親換成了男朋友

今天是小花鄭爽,鄭爽的經紀人。最早的是天娛樂公司。作為一起看流星群創業了的藝人感到清純,不過,此后解除跟公司的契約,

首先做自己的當家人的是父親。比起市場營銷,也許自己的父親比鄭爽更好。借著鄭爽的氣勢,讓她背負更多的罵名,慢慢地鄭爽有了男朋友之后。

經紀人的身份就轉移到了男朋友張恒身上,只不過做在剛剛結束的女兒們的戀愛中,張恒和鄭爽之間的相處方式被很多人詬病,

一個是男友身份,而另一個是經紀人身份,還有一個是品牌合伙人,很多人認為張恒和鄭爽,或許在搭檔之時沒有辦法去挑選出屬于,鄭爽獨有的電視劇,反倒在幾年之內,鄭爽所拍攝的所有片子紛紛撲街,就不知道是應該怨他的男友還是怨他的父親,至少經紀人,在挑選片子中肯定問過了鄭爽的意見。

但是對于正常來說,從18歲的初出茅廬到28歲已經能夠飾演一些成熟的角色,在轉型之中很多人都明白,她所挑戰的基本還是以青春可人的形象為主,可是一個明星前10年依然能夠演繹這樣的角色,今后的十年他,還能夠不挑戰全新的角色,至少在熒幕中保持以往的新鮮度和少女感,基本上是很難的事情。

而對于經紀人,她所希望的明星不單單是娛樂圈中的花瓶,最主要的是挑戰自己全新的認知,這就使得鄭爽在近幾年來,也許經紀人是自己身邊最重要的兩人,也就證明了,除了走紅的作品還是跟鄭爽以往的青春校園主題之外,基本上很難看到她的熒幕中的突破,并不是說突破不好,而是在于如果想更進一步,最需要的就是先從內部放開自己。

有些人認為其實選擇親人當經紀人,特別是對于一個年輕的明星來說,所有人都明白,結果并不是特別美好,而對于有沖突的。經紀人或許才能夠開拓他全新的品質,經紀人要爭取傭金和抽成,而明星只不過是產品而已,每個人都需要用心去磨合,有人說親上加親是一種方式,但從心底里包括在近一段時間,看鄭爽在熒幕中的表現,才發現或許事實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簡單,也希望鄭爽能夠挑戰全新的角色,又當男友又當經紀人,又當我們品牌合伙人,對于他與張恒的戀情發展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每個人都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彼此心目中的另一半,但如果用這樣的相處模式,最終的結果,相信鄭爽明白,張恒明白,鄭爽的父親也明白吧。

鄭爽的父親也明白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