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為男朋友對我父親的態度惡劣 我選擇分手

我和張一分手了,原因很簡單,就是我看到他對自己的父親很不尊重。我和他是同事,有一次他父親來公司找他,他竟然連面都不願意見就打發其他同事讓他父親回去。

他父親不肯,就在公司門口足足等了一天,最後張一還是沒有見他的父親。

我是一個很看重感情的人,當初之所以喜歡張一就是有一次聽他跟自己的媽媽打電話非常溫柔。我那時就在想,他對自己的母親都這樣好,要是他今後喜歡的女人,他肯定也會特別溫柔的去對待。所以,我就從那時對張一產生了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我先向張一表的白,他一開始沒有答應我,明確告訴我和他並不適合。可那時我沒有放棄,依然整天追著他跑,希望他可以看到我。功夫不負有心人,後來我的堅持感動了他,他終於成為了我的男朋友。我和張一相處的那段時間,我很幸福。我和他相處越久,就越覺得離不開他。他是個很重情義的人,不管是對我還是對他的朋友,他都是付出自己百分百的真心。

當我們的感情到了一定階段後,他就向我求婚了,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可當我看到他對待自己父親的樣子後,我心裡默默地打起了退堂鼓。

一個對自己父親都這般冷漠的人,我就開始冷靜的去看待張一最真實的一面了。所以,他之後再向我提及結婚的事,我就開始顧左右而言他,他如此聰明,自然有點明白我冷淡背後的含義了。

過了段時間,他向我提出了分手,即便我心裡對他充滿疑問,

我還是不舍和他分開。他終於向我說出了很多不願意跟外人講的事情:他從小就和自己的母親一起生活,他的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他。那時他並不懂,後來越長大越明白,他的父親和當初自己叫“小姨”的人一起走了。這個“小姨”是母親當年感情最深的朋友,可就是她搶走了自己的父親。

自從父親跟著“小姨”走了後,張一就再也沒有見過父親了。這些年,張一的母親含辛茹苦將他養大,所以他對自己的母親感情非常深。本以為他今後再也不可能見到父親了,可前段時間,他父親就親自找到了他,想要挽回丟失多年的父子親情。可張一沒有辦法輕易原諒他,這也是他父親找到公司門口,他狠心讓老父親在門口等上一天也不去見面的原因。

我知道所有的真相後,對張一心疼極了。終於知道,他之前一開始拒絕我不是因為不喜歡我,而是明明對我有感覺,可沒有信心可以讓我幸福,所以才沒有答應和我在一起。我終於慢慢走近他最真實的內心世界,才明白自己這輩子已經非他不嫁了。我一定會好好真心對待他,讓他這輩子不再感受到孤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