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網曝鄭爽現身醫院 疑厭食剩骨架要做心理治療

網曝鄭爽現身醫院,被網友稱為“行走的骨架”的鄭爽,近日被網友認出幾乎收成竹竿的她,現身某醫院。疑因厭食症在做心理諮詢。

從拍到的照片看到,疑似鄭爽的女子穿著單薄,帶著粉紅色的帽子和口罩,十分酷似。

暴瘦成紙片人的鄭爽,看的網友直呼心疼。因為其過度減肥,被指換上厭食症。現在幾乎每出現一次,就會被說一千遍關於太瘦這個話題。大家都說她手,她也說出瘦的原因。是因為她不想吃飯,因為觀眾不會喜歡胖子。鄭爽近年來一度瘦到雙腿變“竹竿”,顏值也一直波動,尤其是不斷變瘦這一點,讓粉絲和父親都為她心疼。

神經性厭食是一種自己有意造成和維持的,以節食造成食欲減退,體重減輕,甚至厭食為特徵的進食障礙,常引起營養不良,代謝和內分泌障礙及軀體功能紊亂。神經厭食症最基本的症狀是厭食,食欲極度缺乏,身體消瘦。這種症狀的產生主要與心理因素有關。臨床資料證實,人際關係緊張,學習、生活遭受挫折,壓力過大,新環境適應不良,家庭不和睦,家庭成員發生意外,重病或死亡,以及自身的意外事件導致精神情緒抑制因素與神經性厭食有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