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鄭爽的男朋友沒那么差,看了節目竟然改觀

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由于鄭爽,papi等的明星演出的事被關注。這個綜藝節目是真人秀,劇本的要素也有,不過,與生活貼緊著。看了最近更新的節目,想聊聊。

鄭爽和張恒因為節目中的表現,張恒大發雷霆。節目中張恒是什么樣的人?他找了許多衣服,鄭爽穿了以后效果不太好,張恒的美感被懷疑了。張恒是鄭爽的經理。與鄭爽不同,張恒不知道執行者和決策人的區別,所以一個人的臉很臭。拒絕了交流,鄭爽積極地哄騙張恒也回答不上來。張恒被懷疑為人格和性格。

也就是說,在《女兒們的戀愛》中被訓斥的只有張恒。張恒先生以前沒有涉足娛樂圈,但現在擔任鄭爽先生的經理,沒有專業素養。“吃飯”“不是專業的”“性格不好”是張恒的代名詞。那么,鄭爽的男朋友,真的這么壞嗎?

張恒先生確實有缺點。比如說他有大男子主義。他雖然鄭爽是女朋友,卻不知道他是社長。他從網民那里聽到“軟件愛好者”的聲音,急忙想要證明自己。所以當他帶來的衣服得不到她的共鳴時,他的整個喪失、挫折、不高興等感情瞬間蔓延到全臉。他的態度在一些網友眼里啊,是你賺的錢女朋友不多。為了她在打工,對她也搖臉嗎?真是太過分了。

張恒先生不是專業的。這的確是個溝。經理人到最后,競爭電影和流行等的人脈,宣傳,規劃,資源判斷等的專業能力,不過,圈內的有名的經理人共享那個,每天被網絡用戶說「壞話」。張恒先生是鄭爽先生的經理,還不到一年。現在不是專業。當然,鄭爽先生給了張恒先生成長的時間。我不會交網絡朋友。所以,這個罵聲應該讓張恒全部接受。

張恒的性格不好。這個可以用肉眼看到。譬如節目中臉臭這樣的事,鄭爽自己來,張恒拒絕意思溝通,是冷戰。冷戰是溝通中最有效的交流方式,不能說問題不能解決。這些行為通過照相機被鄭爽的父親看到了。鄭爽的父親在節目中已經無法抑制怒火了。同樣的想法,自己持有的女兒在別人那里被冷酷的暴力對待。爸爸的視線無法離開的時候很普通。張恒在反省自己。我確實不適合看節目。

心里的感情表現在臉上。這個問題的張恒的處理方法真的不成熟,冷戰,鄭爽爸爸顯示自己的壞的一面。但是,總之是真實的。比起在一個人的照相機前笑嘻嘻的,鏡頭后面兩個人的臉要好得多。

比較節目中的其他幾組嘉賓,比如徐璐、張銘恩、陳喬恩、艾倫(馬來西亞著名富二代)、鄭爽和男友張恒的社會地位差異很大。并且,很多鄭爽愛好者主動地發表文章,要求著張恒先生的辭職。張恒先生不是專業的,沒有圈內資源,不明白演藝圈,鄭爽事業計劃有問題等,有根據。鄭爽先生讓張恒先生當經理。我想如果頭變得熱不能決定。這些問題一定已經被考慮過了。更何況張恒先生只為了上位而接近鄭爽的話,不更應該去哄鄭爽先生嗎?鄭爽因為想給張恒時間,相信男朋友,鄭爽的愛好者也理智地希望追趕明星。請相信偶像的選擇。

并且,很多鄭爽愛好者主動地發表文章,要求著張恒先生的辭職。張恒先生不是專業的,沒有圈內資源,不明白演藝圈,鄭爽事業計劃有問題等,有根據。鄭爽先生讓張恒先生當經理。我想如果頭變得熱不能決定。這些問題一定已經被考慮過了。更何況張恒先生只為了上位而接近鄭爽的話,不更應該去哄鄭爽先生嗎?鄭爽因為想給張恒時間,相信男朋友,鄭爽的愛好者也理智地希望追趕明星。請相信偶像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