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處世好不如做人好

失去信譽之后,你周圍的人會用懷疑的眼光、埋怨的話語來對待你,沒有人會再信任你,沒有人會把你當做朋友,沒有領導會重用你,你的真誠也沒有人理解。在這種狀況下,你必須加倍努力,才能樹立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才能獲得別人的原諒。

當你因為失去信譽而遭到別人冷落、拒絕、刁難之后,你應該有思想準備。因為正是你的錯,才導致別人對你的歧視。我們只有用信任去贏得信任,我們要讓那些懷疑我們的人被我們的真誠所感動。

做生意也須講求信譽,靠誠信贏得贊譽和認同。有人認為這會吃虧,但以誠待人、以信譽求發展,終究會得到長久的利益。靠欺詐、蒙騙等手段賺取不義之財,雖然會嘗到一點小甜頭,但繼之而來的是更大的損失。

一位成功的商人這樣說過:"天資聰穎不如勤于學問,好學好問不如處世好,處世好不如做人好。"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25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