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樣做人才能成功 小編教你為人處世之道

做人要真誠,待人要誠懇。無論是親朋好友,還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都要真誠相待,用己真誠,換取他人真心。 

做人要友善。與人為善,
自己也將變得快樂。做人要寬容、忍讓。寬容不是懦弱,是別人對你尊敬的前提;忍讓不是屈辱,小不忍則亂大謀。 
做人要大度。人要有海洋一樣寬大的胸懷,要不拘小節,常言說:宰相肚裡能蕩舟。
做人要學會原諒他人。原諒別人就是快樂自己。人各有不足之處,與人發生矛盾時,多想想自己的不足,就什麼都解決了。
做一個勤勞的人。勤勞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優良傳統。因為人活著就註定要幹活,你沒有懶惰的理由,懶惰的人是最不讓人喜歡的,也是最不可取的。 
做一個堅強的人。不管命運對你是否公平,都應該選擇堅強。要相信幸福永遠屬於堅強樂觀的人。
做個開朗的人。千萬不要因為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兒而憂心忡忡,
要知道,生命誠可貴,快樂價更高。開開心心每一天,健康幸福每一年。 
做一個充滿自信的人。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失去自信的人,永遠都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做一個有勇氣的人。不管人生路上遇到多大的波折,都要有勇氣面對,只有這樣,才能有新的收穫。 
做一個理智的人。千萬不要讓莽撞沖混了你的頭腦,理性對待人和事,銳意進取。 
做一個仁義之人。害人之心不可有之,要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果,仁義之士,將是萬人敬佩的偶像。 

做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會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普照整個大地。

1.去別人家做客,當主人的話可多可少,甚至經常勸你喝茶或提議看看電視時,你就該告辭了。人總是在感到無話可說時,才提醒別人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再待下去,你可能就不受歡迎了。
2.正在對上司彙報工作,他的眼睛沒有專注地看著你,或者他的手指不經意地在桌上扣幾下,很可能他已對你的彙報不滿意了。

如果你進去時,他的腳正在桌子下無聊地晃動;你說話間,他的腳忽然停止了搖動,那他已對你的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3.和一個新認識的人談話時,他的雙手總是在不經意間抱在胸前,那表明他還是對你有所防備的,所以,在讓他相信你以前,最好還是謹慎為之。
4.在酒桌上,一個向你頻頻敬酒的人,不是有求於你,就是對你有敵意,所以你還是儘快分析一下,究竟自己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前者就趕快把話題引過去答應他,後者你就要裝醉了。

5.一個人向你發出了邀請,你興致勃勃地落實邀請時,他忽然顧左右而言他。其實,他的邀請不過是順口一來的說法,你就不要追究下去了,除非你想讓他討厭。
6.發現你的失誤沒有告訴你,比告訴你要可怕得多,特別是兩個人處於競爭的工作狀態時。
7.一個面對你總是誇誇其談的人並不是驕傲,他的內心恰好與他誇誇其談的外表相反,是一個極度自卑的人。他的誇誇其談不過是用來掩飾內心的自卑罷了。
8.在酒桌上與別人碰杯,
自己的杯子一定要低於對方的,特別是對方是長輩或領導 。
9.如果問別人話,別人不回答你,不要死著臉皮不停的問。
10.別人批評你的時候,即使他是錯的,也不要先辨駁,等大家都平靜下來再解釋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