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春姑娘

從前,有一位國王,性格冷酷。他的國度里所有的地方都覆蓋著厚厚的白雪,從來就沒有花的芳香和草的翠綠。他十分渴望春天來到他的國家,但是春天從來都不肯光臨。

這時,一位流浪已久的少女,來到了皇宮的門前。她懇求國王給她一點食物和一個睡覺的地方,她實在太餓太累了。但是國王從來都不愿意幫助別人,他叫隨從把少女趕走了。

可憐的少女在肆虐的風雪中走進了森林。在森林中,她遇到了一位厚道的農夫,農夫趕忙把她扶進屋,讓她睡在溫暖的火爐邊,給她蓋上毛毯,然后用僅有的面粉為少女做成了面包和熱湯。當他把面包和熱湯端到少女面前時,才發現少女已經死了。

農夫把少女埋在了田野里,并把面包和湯放進去,還為她蓋上了毛毯。第二天一早,奇跡出現了:盡管其他地方仍舊是白雪皚皚,但是在少女的墓上,竟然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小花——這里的春天來了!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23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