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鳳凰媽寶男 姑娘要嫁得三思!

網友傾訴:

男多友經常在我面前說她媽媽多好多堅強多厲害,把他帶大多不容易。有時候也會被他媽媽所感動,但是後來漸漸接觸中,

發現他對媽媽無限好,甚至不允許我的一句玩笑。

有一次我們在說晚上下班回家吃飯太晚這件事,我就開玩笑的說:把你媽叫過來給我們做飯吧!沒想到就因為這句話,他完全翻臉。當即變臉警告我不許開這樣的玩笑。

我想問像他這樣的,將來如果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他會不會無條件的傾向他媽媽?我們兩個都是獨子,他是農村長大的,我也不過是城市的一個普通家庭。但是他總是說我嬌氣,被爸媽寵著。

編輯回復:

那種總是說“我媽是如何辛苦的把我拉扯大,長大了一定要孝順”掛嘴邊的男人,選擇的時候必須慎重。因為很可能將來這個男友嘴中堅強的婆婆,就會成為你們的災難。尤其遇到事情,男人一句“那是我媽,她如何如何辛苦,你讓我怎麼辦”一句回你,所有的苦你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一個人的原生家庭確實對他的擇偶觀會有著非常大的影響,你男人潛意識最滿意的媳婦就是他媽媽這樣的,任勞任怨又堅強的女子。以後你這些他眼中的“嬌氣”會更礙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