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有人分享的人生是一種懲罰

無論在任何場合,只要我們有能力,就應該用行動表達我們的愛心。不過,永遠不要期望意外的回報,如果有了這樣的欲望,我們獻出的就不是愛心,而是貪婪。

如果我們多一些分享,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理智,多一些善良,多一些思考,多一些反省,那么自私還會占據我們的心靈嗎?

合作是一種比知識更重要的能力,是一種展現個人品質與風采的素質;是一個人能夠獲得成功的重要保證。

現在的社會是高速發展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競爭更加激烈,但也更需要人們在各方面開展多方面的合作。如果缺乏與他人合作的精神和合作的能力,任何人也不會在事業上有所建樹,甚至連適應社會都很困難。

真正的強者講究雙贏,追求團隊合作,單打獨斗、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很難成功。只要你熟諳與人合作的訣竅,你很快將會成為成功之林的雄偉巨木。

交往使人們彼此了解,是交往使人們互通有無,是交往使人們化干戈為玉帛。

人的發展是沒有止境的,所以你永遠有東西與人分享,永遠可以使人快樂。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230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