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奔三還嫁不出去的姑娘 揭秘致命原因

眼看奔三的年齡自己卻還是單身,看著別人出雙入對,心裡是否不甘別人那麼快能找到物件,而自己卻孤單一年又一年,想知道自己單身的原因嗎?下麵就為你揭秘。

一、對另一半有太多的要求

雖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遇上一個完美又愛自己的男人,但是童話始終是童話,而王子也只存在於童話裡。現實一點吧,找個實際點的男友吧!溫柔又體貼,善良多金長得帥,抱著這種想法找下去,可能要單身一輩子了。

二、陷在前段感情中不能自拔

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都是因為某些原因沒有跟對方走在一起,所以心裡留下了很大的傷,總是沉溺在那段感情陰影中無法自拔,而這就是阻礙你開始新戀情的障礙。

三、上一段戀情持續太久

如果上一段感情是馬拉松長跑,那麼你很有可能已經在心裡上產生了一種慣性,而這種慣性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重新找回戀愛的動力。這樣即使你身邊出現對的人,你也很難重新接受適應。

四、存在著沒有好男人的偏執觀念

這種想法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因為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所以不再相信這世上還有好男人的存在,抱著這種觀念尋找物件,

根本就遇不到想要的人,即使遇上了,你也不會去珍惜。

五、自我封閉

專家調查發現,一個人長期不戀愛,將自己的感情封閉,沉浸在一個人的生活,潛意識也會將自己封閉,不會再去接受另一個人加入你的世界,因為你害怕他的加入會打亂你的原有生活秩序。以上就是奔三女人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