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強烈的欲望是財富的源泉

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原因之一是創富的觀念和能力有高下之分。當明白之所以貧窮的原因后,就可以采取行動改變自己的人生。改變貧窮,必須從更新觀念開始。敢于樹立致富的進取心,培養致富欲望,并為之不懈奮斗,這樣,你就一定能夠成功。

人生的幸福大多數要通過財富的創造才能成功,一個處于絕對貧困之中的人是沒有什么幸福可言的。而要攝取財富,首先就要使自己擁有強烈的、持續的致富欲望。時刻想著賺錢的人,才能激發出更多的賺錢的靈感。

許多人也想過賺錢,也想過致富,但只是一般地想想或者偶爾地想想。這不行,沒有強烈的致富欲望,就沒有巨大的致富動力。約瑟夫·墨菲說過,“想得到財富,先必將財富的觀念送入潛意識,不論何時何地,你心中先相信會有很多財富。”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經濟中,首先應當擁有強烈的創富欲望。

只有飽含創富的欲望,一個人才會竭盡全力地完善自我,尋找一切機會發展自己的事業,而也只有全身心投入的人才能獲得成功。

要邁進致富之門,必須抱著破釜沉舟、永不回頭的決心,還要有股永不服輸、不屈不撓的精神才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323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