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為什麼要有欲望 欲望是婚姻長久的因素


男人與女人為什麼結婚,還不是因為想要與身邊這個人永遠的生活下去,最好是一輩子幸福的走完這一生,可是白頭偕老對於現在的婚姻來說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事情,

大多的因素導致夫妻關係破裂,那白頭偕老需要哪些因素?

第一種力量:迷戀

戀愛中的男人與女人肯定是非常迷戀對方的,那個時候看著對方哪哪都舒服,哪哪都是優點,可是結婚了就會把這個優點給忽略掉了,好像對方變了一個人似的,這個可是婚姻中的禁忌,婚後的男人與女人還是得迷戀彼此,這樣才能讓感情長久。

第二種力量:粘著力

婚後的你還會想著粘著對方嗎,婚後的男人還會粘著你嗎,夫妻之間有沒有好事壞事一起分享呢,粘在夫妻身上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樣伴侶間感到平靜和充滿安全感,這也是夫妻白頭偕老的要素。

第三種力量:欲望

欲望不單單是指身體上的欲望,

欲望可是有很多的,比如說對金錢的欲望、對愛的欲望、對伴侶的欲望等等,所以夫妻之間要有欲望,對彼此有了欲望才會熱情,而熱情就是生活不可缺少的。

小編總結:

現在的人總是在感歎婚姻也沒有意思,因為一結婚也會離婚,婚姻好像不再是保險箱,其實婚姻長短都是看夫妻如何來經營的,夫妻如何來對待這件事情,你想要婚姻長久下去肯定用一些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