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表白技巧 3個技巧讓他愛上她

你相信嗎,只通過短信就能夠征服你心儀的男生?女追男短信需要“心機”,大家都知道男生追求女生的短信已經越來越落入俗套,

從而導致女生比較反感短信戀愛的方式,可是,不得不承認,發短信是最好的女追男方式,因為即使被拒絕了,也不會太丟臉。女追男短信有哪些技巧性呢?下麵分享女追男短信4步驟,征服她不費吹灰之力。第一步,當然,首先要知道男孩子的手機號碼。想要追到心儀的女孩子,這個步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比較勇敢型MM的話,那麼也請適當的收斂一下,併發個短信說:“認識你很高興,今天和你聊的很開心。”如果你是比較內向型MM的話,那麼可以直接選擇一些手機裡保存的比較好的短信發給他。當然,約會的地點記得要因人而異。不要太考慮自己喜歡哪個。無論是清吧,酒吧還是迪吧,都要看對方的性格而定。不過最好要找自己熟悉的地方。
第二步, 約完會回家之後可千萬別忘記了發個短信:我已安全到家,今天玩的很開心,晚安。這是女孩子骨子裡的溫柔,一定要體現出來。不過這句話完全可以說的溫柔可愛一些,不要太死板。第二天,你還可以發搞笑的短信給他,比如:1、我有一個要求: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辦證。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2、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哼哼哈哈!3、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了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和你說話,可能心情不美麗吧,我很想告訴你..很想告訴你...我是故意把你吵醒得..……女孩子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的,
所以在他面前連短信也要顯出你的可愛之處。第三步,早上起床的時候,發個短信給他吧:可以在他有事情的時候發短信叫他起床,有些男生很喜歡賴床。而叫人起床的時候記得言語不要太生硬,這樣才能將可愛和體貼之氣盡顯。

注意:如果他是運動型的男生你可以在白天的時候多看他運動,大男生也需要關心也有很強的自信心。你可以這樣說:1、今天你的球打的真好,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2、腿還疼麼?回宿舍拿冷水膊一下,乖,不哭,有我保護你。(如果他受傷了)把你的關心,細心,愛心都在他面前努力實現吧。關於女追男的愛情常識-追男人也是有法可循的1、也許全世界的男人都要說,我真的不介意你第一次見我就是跟我上床。但是我仍要說,不要急著爬上他的床,性☆禁☆感有一部分源於欲求不滿。2、有些姑娘釣男人是為了玩,有些是為了吃,有些是為了養。目的不一樣,方法自己想。

你如果是為了養,那魚咬鉤了就得及時收線,不然是會脫鉤的!3、你可以擰巴、可以崩潰、可以傾訴、可以瘋狂,但是麻煩不要在他面前。寫日誌、寫博客、簽名各種吐槽這種……我覺得你是沒希望的。4、有一個很悶騷的名詞叫:冰火兩重天。

對男人這種方法超好用的,

先跟他打得火熱火熱火熱火熱的,然後突然就消聲各種匿跡了。裝作很忙的樣子啊,應酬很多啊,小冷淡啊。這個做法是讓男人去琢磨,你在想毛呢。他琢磨你了,你就暫時有吸引力了。5、PMP法則非常好用,這條法則的實質就是:Pai Ma Pi.6、有時候男人對你沒感覺是因為你沒給他感覺,每天假睫毛、假堅強、假小子的效果,沒有素顏、溫柔、假身材的效果好。以上的核心是:男人是視覺動物。但是你要符合男人的審美,不是姐不笑,一笑粉就掉,這種姑娘泡男人的成功率要看這男人憋了多久。7、聽說我不太愛寫具體措施,我覺得很具體了啊。比如: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在男人面前穿V領低頭撿東西代表什麼吧。再比如: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你是個高貴的公主,請你在他面前透漏你只是個簡單的姑娘。為毛這樣做,因為你太強勢了,只有厚臉皮的極品才敢追你。讓你的人格中分裂出一個鄰家小妹型的吧,她只需要甜甜軟軟的泡男人就可以了。

請你在他面前透漏你只是個簡單的姑娘。為毛這樣做,因為你太強勢了,只有厚臉皮的極品才敢追你。讓你的人格中分裂出一個鄰家小妹型的吧,她只需要甜甜軟軟的泡男人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