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失敗的表白技巧

如何向女生表白才不會被拒絕,首先,你要瞭解你要表白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這樣知道用什麼方式表白。

外向女生

對於外向型的女生,

她們一般豪爽,說話直來直去。臉皮厚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影片裡說過一句話一個男人如果臉皮夠厚的話,那麼他追女孩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另外要細心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如果想要知道她對你有沒有意思,直接表白是最好最有效的辦法了。她們喜歡有擔當的男人,直來直去比起扭扭捏捏可能更能讓她們感受到你對她的喜歡。所以,喜歡她就大聲地說出你的愛吧!

內向女生

先和她聊熟了,對你沒有產生不好的感覺love.heima.com,沒有拒絕你的邀請,當然最好你要去感動她,讓她對你產生好感,當然這會比較同事關係,

弄不好可能連同事都做不成,所以樓主好好把握。可以給她打電話,發資訊,多關心下

知性女生

如果你想要向一個知性的女生表白,那在表白之前最好先摸清楚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沒有,直接表白就等於直接出局,行動表白當然也行,只要你不介意當小丑。對於這種女生,你需要多下點功夫,瞭解她的愛惡喜好,提高自己的品位,她喜歡看漫畫,你就把自己化身宮崎駿,她喜歡看戲劇,你就化身莎士比亞。雖然有點累,難度也大,但是卻能讓她對你刮目相看,反過來對你示好,這個時候你再表白,自然事倍功半。

PS小編推薦:戀愛習慣 戀愛技巧:初中生談戀愛的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