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和男生聊天技巧 怎麼讓他愛上她

來源:站酷

首先女生一定有比較高的情商。知道如何接話,不能每次聊天都只回答“嗯”“哦”,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很難接觸,很高冷,

還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念,不能總是一味遷就他的想法,因為大部分男生是喜歡有主見的女生的。

懂得察言觀色,而且懂得適可而止,如果一件事情男生做的不對,或者是話說的不對,不能窮追不捨的追問和苛責,否則只會讓男生厭倦,從而不願意和你接觸。

來源:圖蟲作者:-

多瞭解一下這個男生的喜好,這樣聊天的時候會有更多的話題,而且可以發表自己獨特的見解,讓男生覺得你是一個特別有想法的女生。

做一個幽默風趣的人,能接住各種梗,聊天不冷場。無論是不是開玩笑,都不能說人家的短處,總戳人家的痛處,難免會讓他覺得你是故意針對他,從而會遠離你。

多關注他的情緒和心情,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安慰和陪伴他,這樣他會覺得很你善解人意。在剛開始認識,還不熟悉的時候,不能一直死纏爛打,不能一直問他問題,聊天主要的還是要投其所好,多聊點兒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情。

來源:站酷

聊天的時候男生可能會給你下一些套,哪怕你知道是套,也往裡鑽,這樣他會覺得你萌萌的,更樂意和你交朋友。另外,要隔三差五地誇獎他,每個人都喜歡被稱讚和誇獎,但是誇獎的話不要太過,一般不要超過三句,因為說的太多了就會顯得特別假,而且顯得很生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