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對女生表白讓女生覺得很感動 表白技巧讓你馬上談戀愛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

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

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朋友”,本來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為“好朋友”,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紅顏知己”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麼女孩子也就更沒機會“拒絕”你——你沒追她怎麼拒絕你?!

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力,使你們能順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要充分的交往、瞭解,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

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誰這樣對你,你也會膩。我有個好朋友對我說,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是我同學多少年心血的結晶)。
你整天纏著人家自然不覺得你好,你適當的冷個一兩天,女孩子就會想起你在的好處了。
還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氣來,太掉價了不好,有時候可以耍點花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