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4個表白技巧,讓你不再被女人拒絕

1、 首先,你需要知道的就是,吸引女孩是有一定的過程的。 違反過程這個錯誤非常普遍。

簡單講就是,第一步就是你們兩人得認識,

起碼知道對方的存在。

其次第二步也是對你現在來說很關鍵的一步就是:建立吸引,讓她先喜歡你。

之後第三步才是表達你對她的喜歡(這裡不包括口頭表白)。之後才是互相溝通熟悉等等。

絕大多數男人常犯了一個很明顯的錯誤是:先讓她在喜歡你之前知道了你喜歡她。

這樣對你以後讓她喜歡你製造了很大的障礙。不是說不可能,只是目前在你個人的發展階段可能性比較渺茫。

但是,這恰恰是最關鍵的。

2、你要接受這樣一個概念,對女人來說,一個有吸引力的男人是不會所謂一棵樹上吊死的。

因為這個男人的魅力,有很多其她女人會喜歡他,這個就提供了社交證明,也就是,女人喜歡其他女人喜歡的男人。

看到其他女人都喜歡某一個男人,

她們就會想他一定有什麼值得我喜歡的地方。這個是女人挑男人的一個捷徑。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人的話,你一定能夠挖掘問題的本質。 試想一下如果周傑倫劉德華向她表白,她一般來說肯定會接受。

因為他們有比她更加高的社交價值,這裡我們牽涉到建立吸引的另外一個因素,其實是最最關鍵和本質的因素,社交價值。

有著高社交價值的男人,女人自然就會被吸引。 男人可以在外表行為上模擬高社交價值的男人來“騙取”女孩的青睞,或者,男人可以從本質上培養和建立自己的高社交價值。 兩者都有效。

3、這裡最根本的問題就是你要瞭解男女之間的吸引到底是怎樣產生的!它是有一定規律的,你摸透了這個規律之後,讓她喜歡上你,就會變得易如反掌。

在你掌握這個吸引本質原理之前, 你能做一些事情可能會起到一些幫助的作用:

對這位女孩要大方,大方再大方,大方是指自信,而不是給她禮物大方, 同時和她說話要顯得無所謂,

但友好。

說白了,就是你要用你的語音語調,肢體語言和你的話語協調一致讓這個女生感覺到其實你對她並不是那麼喜歡。

記住,要友好,但不是討好,不能對她反而冷淡或者故意不理,也不要硬追硬上。

4、 不要去追她,而是“吸引”她。人類的基本反映,追對應的就是逃,你追的越凶她離你越遠。你可能有所懷疑,

但是這是事實,你必須接受。我不希望你再等到試了100遍之後,吃了很多苦頭,才回過頭來接受它。

如果你想在你和她關係上有所突破的話,那麼你必須現在就接受這個觀念。

所以,立刻停止一切“追”她的行為,你不需要對女人口頭上說“喜歡你”,你不需要對她明確地表白。

事實上,我的經驗是,整個吸引過程不要任何口頭的明確的表白。

而是把心思放在,怎樣讓她覺得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很有意思?

讓她喜歡呆在我身邊,喜歡天天和我在一起,喜歡和我出去玩,喜歡和我聊天。 那樣的話,即使你和她不表白,她也不和你說清楚。你們基本是就是一對情侶。 因為你們做的事情,聊的東西,呆在一起的時間和情侶一模一樣。

就像兩人沒領結婚證,但同居一起好幾年了,而且還一起有了孩子,我們國家的法律就認定你們是事實婚姻。

即使你們倆誰都沒說清楚,但是你得到了一切作為她男朋友的好處,這就是事實戀愛。 等事情成為事實之後, 周圍的朋友,包括她的好友,都會不約而同地把你們看作是一對情侶。 這時候,如果你還想和她說清楚,

或者表一下白,她答應你的幾率遠遠比一開始高出幾十倍!對於她來說,她不需要動任何腦經,不需要做任何猶豫。 因為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有意思。

所以,她就喜歡,期盼和你在一起做很多事。 不需要她做任何艱難的抉擇, 漸漸地,既成事實了,她答應你也是順理成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