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黃色法拉利與藍色寶馬

一天下午,當庫克駕駛著藍色的寶馬回到公寓的地下車庫時,又發現那輛黃色的法拉利停得離他的泊位那么近。“為什么老不給我留些地方?”庫克心中憤憤地想。

這天,庫克比那輛黃色的法拉利先回到家。當他正想關掉發動機,那輛法拉利開了進來,駕車人像以往那樣把她的車緊緊地貼著庫克的車停下。庫克實在無法忍耐,外加他正患感冒頭疼得厲害,況且他還剛收到稅務所的催款單。于是,庫克怒目瞪著黃色法拉利的主人大聲喊道:“瞧你!是不是可以給我留些地方?你離我遠些!”

那位黃色法拉利的主人也瞪圓雙眼回敬庫克:“和誰說話呢?”她邊尖著嗓門大叫邊離開車子,

“你以為你是誰,是總統?”說完,對庫克不屑一顧地扭轉身子走了。

庫克咬咬牙心想:“我會讓你嘗嘗我的厲害。”第二天,庫克回家時,黃色的法拉利正好還未回車庫,庫克把車子緊挨著她的油車位停下,這下她也會因為水泥柱子而打不開車門的。

接著的幾天,那輛黃色的法拉利每天都先于庫克回到車庫,逼得庫克好苦。

“老這樣下去能行嗎?該怎么辦呢?”不過庫克立即有了一個好主意。第二天早晨,黃色法拉利的女主人一坐進她的車子,就發現擋風玻璃上放著一個信封。

親愛的黃色法拉利:

很抱歉我家的男主人那天向你家女主人大喊大叫。他并不是有意針對哪個人的,這也不是他慣有的作風,只是那天他從信箱里拿到了帶來壞消息的信件,我希望您和您家的女主人能夠原諒他。

您的鄰居藍色寶馬

第三天早晨,當庫克走進車庫,一眼就發現了擋風玻璃上的信封,他迫不及待地抽出信紙。

親愛的藍色寶馬:

我家的女主人這些日子也一直心煩意亂,因為她剛學會駕駛汽車,因此還停不好車子。我家女主人很高興看到您寫的便條,她也會成為你們的好朋友的。

您的鄰居黃色法拉利

從那以后,每當藍色的寶馬和黃色的法拉利再相見時,他們的駕車人都會愉快地微笑著打招呼。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iren/322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