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爆怒 老婆竟癡迷陌生男人的黃色短信

半夜,一束微光攪亂了我的夢境,背後,響起窸窸窣窣的聲音,時而傳來略帶嬌羞而隱忍地笑聲。

翻過身,將小姚抱在懷裡,強烈的光使得我忍不住將頭埋在她的髮絲裡。

她將手機,藏於被子中,詢問道:“是不是我吵醒你了?”

我搖搖頭,將她摟得更緊了,說:“這麼晚了,早些休息,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呢。”第二天,我感到腰一陣吃力的發痛,感覺像是被人用磚頭砸過似的。

我撐著腰,正預坐起來時,發現身下有個手機。看著熟睡的小姚,我瞬間就明白了過來,她昨晚一定又看書看到睡著忘記關手機了。

隨手將手機拿起,無意中發現,手機上的內容竟是那麼不堪入目。

字字句句如同蟲蟻一般噬啃著我,小姚根本就不是在看小說,而是與一些陌生男人聊情☆禁☆色話題。

她翻了一個身,呢喃著問我:“怎麼起這麼早?”沉默,那一刻,我不敢讓自己多說一個字,害怕那些憤怒瞬間爆發而不可收拾。

她的手,在被子裡打探了幾下,猛然坐起來,看到我手中的手機,她愣住了。怯生生地接過手機,然後慌張地關機。

“他們都是些什麼人?”我仍舊還是沒能忍住質問她。

“都是一些網上的朋友,從來沒有見過面,陌生人,我現在就把他們都刪了。”她又將手機開機,當著我的面,將那些人都刪了。

因為這事,我們之間有了隔閡。我無法原諒小姚的背叛,或者她和他們真的沒有什麼。

這些年,我們從高中一路走到大學,再從大學步入婚姻,一路的艱辛讓我足以肯定要愛她一生一世。她在我心中,如蓮花,如白玫瑰一般地純潔。

有些東西,一旦開始嘗試,就有可能肯定一個答案,比如,我和她越走越遠。我嘗試著去原諒她,且真的有所改善。

在我們感情恢復後的兩個月,某天我進洗手間,忽然發現馬桶上的手機。剛好有一條短信的提示聲,讓我再次無意間,看到了那些短信。

之前,她只是和他們聊天,而如今,卻是短信。我翻開她的手機,發現手機資料夾中,隱匿著大堆的黃色短信,且是多個人發過來的,

他們分別叫她老婆或者寶貝,以污穢的語言,聊著床上事,有些甚至還是想像著彼此魚水交歡的畫面……

在我的逼問下,小姚承認了,和他們確實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一時間沒辦法完全脫離出來,全部都是精神戀愛,沒有實質性地來往。

我看著手機上,一條又一條露骨的短信,怎麼也無法相信他們沒有實質性的來往。其中幾條短信,還提到過小姚腰間的那個隱秘的紋身。

在爭吵中,她保證一定再也不會有下次,跪求我別離婚。我試問自己還能再相信嗎?還有勇氣去原諒一次嗎?

我曾相信過她一次,可是結果卻是如此的讓我寒心。婚姻中的信任,經不起太多的反復。一旦不珍惜,感情便隨時可能崩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