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解讀生命之愛

家是什么?家是親人和親情,不是你居住的大房子。也不是你擁有的萬貫家財。家是心靈的棲息地,是感情的目的地。家就是一切,有家就有一切。

在這個世界上,家是一個充滿親情的地方,它有時在竹籬茅舍,有時在高屋華堂,有時也在無家可歸的人群中。沒有親情的人和被愛遺忘的人,才是真正沒有家的人。

世間最有力量的是什么?那是愛!愛是人性中最耀眼的光芒,愛是深谷里最久遠的清泉,它如同清新溪流潺潺流下,澆息忿怒的指責,喚醒遠去的靈魂。無情的嘲諷和尖刻的指責,不能救贖任何人的罪過,而愛卻讓我們審視我們的內心。

“愛心”是人類一個永恒的主題。從古人的“愛人者人恒愛之”到現在的“只有善行才會為你帶來聲譽”,可以看出,從古至今,有一顆善良友愛的心一直是人們推崇的。對父母的孝心、對他人的關心、對弱者的同情心、對社會的責任心……是其基本內容。

在這茫茫塵世中,我們的心靈早已被歲月磨得粗糙和麻木,對于愛,對于感情早已不再心動,但是看到駱駝媽媽那縱身一躍、少婦那打破世界記錄的加速度,我們的心靈不免為之一震:原來,世界上只有愛會給我們如此多的感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225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