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表白詞含儲藏愛情的意思 大聲對他說520

沒法愛你一萬年,只求能照顧你這一輩子......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對你,
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口?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愛你,藏在我心裡 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一份真情不要回報;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一份愛讓你幸福! 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 ,愛你一生不變! 愛一個人
你我約定,
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一跟你講話,我就會開心得跟個白癡似的…

很簡單,需要你的勇氣!

把她約出來,當面和她說:我喜歡你,讓我來照顧你,無論何時讓我陪伴在你身旁,
為你遮風擋雨,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抗!千萬別用電話、寫信之類的,而且也不要馬上要人家回答,可以給她一個禮拜時間考慮再回答你,這樣成功率大!
很時候,行動比辭藻什麼的更有說服力,慢慢相處,慢慢產生好感,再來表達,這樣是最好的。唐突的表達都會使得對方尷尬。

我問我是不是牆頭的那一顆流星。心甘情願的帶著你的願望隕落生命。有沒有一個人會在注視我時、不只是把我當作一道風景。你又會是在何時把歲月聆聽。楊柳不再飄飄日子、青春退成遠處的山嶺。蕾絲不配單純的我、該怎麼訴說、你就是我的愛情。

1、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就絕不放棄希望!我就是一個不輕易認輸!不輕易放棄希望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拼搏在努力!自從與你相愛以來我就有了夢想!你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2、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3、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
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4、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5、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6、想起你,我的心中是絲絲陣痛,但痛楚之中更有一份無法捨棄的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