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離異女和老公深情表白我咋辦

最近我老公和聚會女同學在網上聊天不小心我看到了,晚上我睡著了,後來起來喝水看到他和她正在聊,那個女人正在給我老公表白。

說她喜歡我老公。我老公好像沒正面回答她。但好像對她也有好感。我老公和她開玩笑的一句話她就當真了。我們和老公在朋友圈曬的照片她說她吃醋了。老公回的資訊是他理解。

老公回她的資訊是這樣說的。我理解。都怪我,我開玩笑的一句話。後來就被我看到了,老公就沒再回。她看我老公半天沒回話,她又說我們都是同學。不好這樣。讓你媳婦知道就不好了。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後來老公給我坦白說對他只是好感談不上喜歡。那女的是喜歡他羡慕他是個好男人疼老婆。對了她是離婚的。他們會繼續發展嗎?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他們會很危險嗎?

妮夏回復:

那你繼續曬,把老公平日對你的好,點點滴滴都曬出來。一方面滿足你老公的自尊心,另一方面就是讓她知道你們感情牢不可破,讓她知難而退。那女人明顯心機重,當婊子立牌坊的典型,明知道不好還勾搭你老公。這時候你一定要沉住氣。你好好想想身邊可有什麼單身男,或者你老公身邊,

攛掇攛掇給那女的介紹物件,否則,這女的肯定沒完沒了跟你老公曖昧的。一旦這女的情感轉移了,你就徹底安全了。

特別叮囑下,非常時期對老公溫柔一點,凡事動腦為主,生氣只能說明你手裡沒武器了,是投降前的怒吼,於事無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