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3招化解愛情冷戰 讓幸福升溫

一、瞭解他的感受

首先你要想一想“他為什麼會變得冷淡?”你可以自己設想一下答案。“他喜歡上別人了?”“兩個人因某事產生隔閡了?”“因工作調動,

他對未來的規劃想法也隨之變化?”

如果他只是變得冷淡,疏於和你聯繫,但是並沒有提出分手,你就該看準時機試探性的問他。不要發洩自己的不滿,擺出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態度,而要用和風細雨創造容易交談的環境,採取懷柔攻勢,

才能讓他毫無顧忌的吐露心聲。先出手的人永遠占下風,咄咄逼人只能帶來分手的結局。他可能已經喜歡上了別人,但是考慮到你,又陷入抉擇難以自拔。也有可能因為某些事情,你們之間出現隔閡,與你見面的時候就無法避免爭吵,讓他心煩不已。很多時候,你無法從他口中得到真實的答案,吵鬧只能讓真相永埋他的心底。注意措辭,揣測他的心思,在交談的時候尤為重要。再者,你要在談心之前先在心裡設定可能出現的狀況。

狀況1:“如果他不愛我,那麼我也不再強求,好聚好散”

如果真的已經從他的眼神言行中感受到他的心早已不再你的身上,那麼好聚好散才是最好的辦法。但是如果心有不甘,非要知道原因的話,

那就不妨問問他,也可以把這當成一次寶貴的經驗,活用到下一次的戀愛中去。

狀況2:“他現在只是有些迷失,我想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挽回愛情”

其實說真的,要做到這點挺難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勇敢一次,那你要做的就是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比如說,就算知道他在撒謊,但是也不要急於責問,把一切交給時間,過一段時間,他有可能自己會和你坦白。你要時刻想著,這樣的交談是為了改善兩個人的關係,大吵大叫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與其釋放自己的感情,不如互相讓步,最好找到折中的辦法。

二、明白他的心已不在時

這個時候,距離很重要。過度的追逐強求,只會適得其反。當你刻意的和他保持距離,他可能會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之前相伴相隨的人突然間某一天不在身邊了,湧現出來的孤獨感非常明顯。他如果還是覺得你好的話,自然會主動聯繫你。如果從此沒有了他的消息,那你也可以放下感情的包袱,尋找新的幸福。

你也可以利用這個期間客觀的審視一下以前的自己。想一想以前自己和他在一起,是不是只是為了填補自己的孤單寂寞?你可曾真心的為他著想過?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光彩照人,精力充沛?正是這樣的不停自省,才能讓你變化成長。因為你的這些變化成長可能挽救你們之間的愛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不要總是把過錯怪罪給對方,檢討一下自己未嘗是一件壞事,當他看到你的這些改變,也有可能會回心轉意。

還有,不要認為世界上只有他一個男人。人類對於感情的抗壓能力比你想像的要厲害得多。你可能認為他是你的唯一,失去他,你就失去了戀愛的能力。但是不論你曾經多愛那個人,你還是能夠喜歡上別人的,那個時候再回首望望曾經的自己,是否也覺得當年的自己傻的可愛呢?並不是鼓吹要找其他的男人做備胎,而是想對你說,你要對自己有自信,要相信除了他以外還有很多很多優質男。

三、人生的必修課——戀愛煩惱和分手

好女人是經過感情的磨練打造出來的。每一次的感情經歷,都是你寶貴的人生經驗。反思這次失敗的原因,對於未來起著很好的指導作用。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傷心難過,選擇刻意遺忘,不去探究理由,洞悉自己的不足,那麼你有可能在同樣問題上再次跌倒。總結經驗教訓,你才能發現更好的自己。

失去他,你就失去了戀愛的能力。但是不論你曾經多愛那個人,你還是能夠喜歡上別人的,那個時候再回首望望曾經的自己,是否也覺得當年的自己傻的可愛呢?並不是鼓吹要找其他的男人做備胎,而是想對你說,你要對自己有自信,要相信除了他以外還有很多很多優質男。

三、人生的必修課——戀愛煩惱和分手

好女人是經過感情的磨練打造出來的。每一次的感情經歷,都是你寶貴的人生經驗。反思這次失敗的原因,對於未來起著很好的指導作用。如果你只是一味的傷心難過,選擇刻意遺忘,不去探究理由,洞悉自己的不足,那麼你有可能在同樣問題上再次跌倒。總結經驗教訓,你才能發現更好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