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位朋友

這是一個關于越戰結束后一個士兵的故事——

他打完仗回到國內,從舊金山給父母打了一個電話,“爸爸,媽媽,我要回家了。但我想請你們幫我一個忙,我要帶我的一位朋友回來。”

“當然可以。”父母回答道,“我們會很高興見到他的。”

“有些事情必須告訴你們,”兒子繼續說,“他在戰斗上受了重傷,他踩著了一個地雷,失去了一只胳膊和一條腿。他無處可去,我希望他能來我們家和我們一起生活。”

“我很遺憾地聽到這件事,孩子,也許我們可以幫他另找一個地方住下。”

“不,我希望他和我們住在一起。”兒子堅持。

“孩子,”父親說,“你不知道你在說些什么,這樣一個殘疾人將會給我們帶來沉重的負擔,我們不能讓這種事干擾我們的生活。我想你還是快點回家來,把這個人給忘掉,他自己會找到活路的……”就在這個時候,兒子掛上了電話。

過了幾天,他們接到舊金山警察局打來的一個電話,

被告知,他們的兒子從高樓上墜地而死,警察局認為是自殺。悲痛欲絕的父母飛往舊金山,在停尸間里,他們驚愕地發現,他們的兒子只有一只胳膊和一條腿。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224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