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每次吵架都想分手正常嗎 謹慎決定切勿誤了彼此青春

我和女友交往三年多,剛開始是我先主動追求的她。交往之後我發現她是個非常任性的女孩,隨時會為一些小事跟我吵架。
每次吵架無論對錯都是我先向她低頭,主動承認錯誤。起初我天真地認為她會為我改掉一些壞脾氣,沒想到越往後她越是過分。
我是做銷售工作的,每天在外面應酬客戶是件正常的事情。女友總希望我能多抽時間陪她,我每次出去應酬,回來她都會黑著臉不理我,甚至找茬跟我吵架。我家裡經濟條件不太好,我跟她解釋過,趁著年輕多賺些錢,等將來結婚後讓她的日子好過一些。

女友完全不理解我的想法,也沒有危機意識。她覺得我們根本沒有攢錢的必要,這些年我跑業務賺到的錢,幾乎都被她花光了。她總喜歡理直氣壯地教育我,做人要懂得享受,會花錢的人,才會享受人生。

上週末房東過來收房租,等房東走後,女友嚴肅地跟我說,如果今年底還買不起房子,就要跟我分手。聽完她的話,我頓時火冒三丈,買房子又不是買白菜,她明知道這些年我們根本沒有積蓄,還提出這種要求。
我告訴她,讓她趁早找別人去,別在我身上耗費時間。聽完我的話,女友很震驚,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跟她發過脾氣,
也沒提過分手,突然地爆發肯定讓她驚慌失措,她哭著收拾東西走了。

女友走後我冷靜思考了很久,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太多不合適,分手或許是最好的結局。沒想到昨晚她給我打電話認錯,希望能跟我重歸就好。我怕和好之後,她還是像以前一樣任性,我該不該重新接受她?

小編說法:
你覺得女友任性、不懂事、花錢大手大腳,對生活完全沒有危機感,她的種種表現很充分地說明她不是個適合居家過日子的女人。你還要考慮跟她複合,繼續過“被壓迫”的日子嗎?
在她面前你就像是一台只會賺錢的機器,女友做任何事情都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她花光你們所有的積蓄後,還給你規定一個買房的期限,試問如果到時候買不起房子,你覺得你們之間會是什麼結局?一直以來你像只溫順的小兔子,在女友的百般逼迫爆發了心中的怒火。你的表現驗證了一句老話——兔子逼急了都會咬人。既然已經爆發了,為何不徹底來了了斷呢?
看得出來女友每天跟你吵架提出分手,
都是口是心非的。記得小時候我們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小孩總喜歡用狼來了騙人,結果狼真的來了,卻沒有人願意來救他。羊被狼吃了,他因此得到了教訓,為自己口不對心說的話付出了代價。
如果你現在同意女友回頭,那麼今後就繼續過著被壓迫的日子,沒人會同情你。生活中有人事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而你卻恰恰相反,你是被咬之後不怕疼,反而越有勇氣去面對。無論最後你如何選擇,我勸你一定要謹慎做出決定,不要耽誤彼此的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