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和同事酒後同居難收場

 

今年“十一”長假時,我參加了一個旅遊團,去九寨溝、牟尼溝和松潘大草原玩,上了飛機我才發現陳健就坐在我身邊,我們見面先是一愣,

繼而哈哈大笑起來,怎麼這麼巧?我和陳健在同一家公司共事六年,也幾乎無話不談,我是銷售部經理,他是我們的電腦工程師,算得上最好的異性知己了。

在陳健和同事們的眼裡,我無疑是精明強幹的白領,而且幾年來業績頗豐,幾個月前公司的辦公會上老總提出讓我做總經理助理,老闆宣佈的那天,平時和我很要好的幾個部門經理突然和我若即若離起來,好像是我搞了什麼陰謀詭計一樣,而且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有了些異樣,恰好那天我的電腦出了點毛病,陳健留下來說:袁夢,我晚回去一會兒,把你的電腦修好。

說真的,我對陳健一直感覺不錯,他很能幹,而且平時對人細膩體貼。那天晚上很晚才修好,但他絲毫不提公司的事,然後他送我回家,執意看著我上樓才走……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但我想也只能是朋友,他有美麗的妻子和女兒,而我在他身上找到的也不是激情澎湃的愛的感覺。

而今,在蜀國燦爛的陽光裡,我們都覺得有對方相伴旅程會很快樂。

在松潘大草原上我們搭起了帳篷,和藏族朋友載歌載舞,喝酒烤全羊,我們玩得很晚。以往很少有過這麼放鬆,很少這麼盡興,然後我們躺在帳篷裡聊天,聊著聊著我覺得酒勁上湧,我們竟然情不自禁地擁抱在一起……

說真的,清晨醒來看著身邊熟睡的陳健,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一件精美的瓷器破碎了一樣。我清楚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說真的,即便現在一☆禁☆夜☆禁☆情和速食式的約床已經見怪不怪了,可我仍然還是自覺不自覺地把情和性聯繫起來,甚至還幻想我和陳健發生的事是否還可以和愛情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牽絆。想來想去,我覺得頭痛難忍。

我潛意識裡相信我和陳健之間真的不會有什麼情和愛的延續。可我一下理不清的是自己如何為這“一☆禁☆夜☆禁☆情緣”善後,以後我和陳健的知己關係會否受到破壞,而我又該如何讓自己的身體和情感不受傷害。這就是看似美麗的“酒後同居”帶給我的棘手難題。我真不知道,對於彼此非常熟悉,非常體貼的異性知己,

當他們的行為跨越了“雷池”,之後該如何收場呢?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難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