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跟已婚男人分手後他要跟我做朋友嗎 我該怎麼救回我自己

1304

戀時遇到已婚男,他說對我好奇。總聯繫。是我心中男神,外型,情商智商都很高,就在一起了。他把我介紹進他們公司。一年時間,

我們感情很好。除了偶爾抱怨他不能陪我。其他沒任何矛盾。他經濟狀態不太好,我也很體貼從不要求什麼。從只是對我有一點好感,到突然說愛上我。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變化。

但公司經營不好,我們陸續離開那個公司。我年齡也大了,就說要分開,找老公,可以不見面,但不能不聯繫。我告訴我已婚閨蜜,她把他痛批一頓,讓我也開始懷疑他,說他就是沒想過和你結婚,不負責任,玩你。和他一起時吃飯看電影,他會買單(當然我也會還回來),過節,兩件禮物從沒超過150的。甚至有15元的禮物。他也說我愛他,超過他愛我。但心中感情上只有我。 精神上我滿足,但實際也許是我要求太低了,他本能就能滿足我。

分開後,我跟他鬧了半年。怪他對我不夠好,不夠愛我。沒超過三天不聯繫。經常1-2個小時陪我聊。但感情慢慢被作掉。他情商高,每次跟他聯繫,我心情就好了,但自己私下想時,又難受。第二天又聊,又好。一直迴圈。

期間,給他電話,他說到家了。我突然很生氣,為什麼我愛的人總是不在我身邊。他在家時,瘋狂打他電話。他說他老婆確定他有外遇了。第二天他吼我,說狠話,說也沒說過要娶你啊。我哭,又好了。他說自己在家沒自信沒尊嚴了。不過依舊和我電話聯繫。對我態度還好。2個月後可能跟老婆好了。對我也更好些。只是他吼我,我心裡涼了半截。

我依舊作。感情也只剩痛苦,我說停段時間不聯繫。他同意,可以做朋友,更希望我走出來。我加了他老婆微信。看到她發他們甜蜜的照片。

我故意暗示和他去外地,我們玩的多開心,心甘情願做背後女人什麼的。她老婆發現,和他鬧。他來怪我,我承認了。

說我和他來陰的,對我說狠話。我很生氣,特想報復他,把所有我和他的故事全告訴他老婆了。他老婆竟然很大氣,說他不會放棄家,她也不會,他不對,你也不對,不該這樣選擇。只能自己承受,她讓自己老公這樣,自己也有做的不對的。

現在他應該很恨我,很討厭我。但我知道我和他分開,以後他一定會再次出軌,不想他再這樣。事情到最後。似乎全是我這個傻子在作,我又該怎麼救回我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