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你看到這四點,證明你的男人在拿你當外人,想離開你了

都說女人的第六感很強,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你見過男人愛你拿你當自己人的模樣,男人不愛你拿你當外人的時候,你自然是心中有數的,

怕就是怕你忽視,怕你選擇了自欺欺人。

男人在愛你的時候,可以把你寵成寶貝,可是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在他心目中就什么都不是了,最怕的就是你看不清男人的變化,對男人滿心期待,可是對方已經在考慮怎么離開你了,這對于深情的你來說,無疑是最痛的打擊。

當一個男人開始我行我素,不愛搭理你,找一切理由避開你,在金錢上更是計較,說明他早就拿你當外人了,這樣的男人早就不愛你了,你又何必強求呢。

男人拿你當外人的征兆:

1、在金錢上斤斤計較

男人如果把你當自己人,會對你特別的大方,他有多少錢也會愿意讓你知道,你們之間沒什么秘密。

當一個男人開始捂緊自己的錢袋子,不讓你知道他的收入狀況,也不再為你花錢,很明顯是他的心思有變,這樣的男人其實已經變心了,他已經不愛了,所以再也舍不得為你花錢。

2、不再喜歡喝你說話

男人變心之后,最明顯的征兆就是變得異常沉默,愛你的時候,有什么事情都會愿意告訴你,可是不愛你之后,真的不想再和你多費口舌,因為他已經不信任你,對你的意見也沒有興趣,所以開始變得守口如瓶。

當一個男人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什么廢話都不愿意和你說,就連有事情的時候,也不會找你商量,很明顯他早就拿你當外人了。

3、開始我行我素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分享行蹤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男人愛你的時候,還會積極創造和你相處的機會,同學聚會,朋友聚會什么的,都愿意帶著你,這是對你的認可和尊重。

當一個男人開始我行我素,行蹤不愿意讓你知道,更是不愿意再帶你見自己的朋友,

說明他在心里早就拿你當外人了,你一定要謹慎了。

4、開始抗拒你

一個人愛你還是不愛你,往往身體語言是最誠實的,這是來自于本能的,是潛意識的反應,這是偽裝不了的,當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們的心理是相容的,他會非常積極和你約會和碰面,

你們之間的相處會很愉快。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拿你當外人的時候,他就會變得特別的冷漠,想著法子的疏遠你,不想和你靠近,更不想單獨和你相處,你會發現見他一面都變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