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樣的紅顏藍顏才沒殺傷力?

紅顏知己和藍顏知己向來是一個敏感話題,可能當事人覺得沒問題,可是,另一半看著覺得像“隱形敵人”。你對另一半的異性知己,

會大方包容還是會打翻醋罎子呢?據統計,男性擁有(現在正在擁有和曾經擁有過的都算在內)異性知己的比例竟然高達74%。

要知道,並不是他所有的異性知己都有“殺傷力”,你可以根據不同類型採取不同策略!

綠色☆禁☆情人型

影響感情指數:☆

另一半容忍度:★★★★★

綠色☆禁☆情人是生活中的一縷清新空氣,愛人放心,自己舒心,並且不會對彼此的生活有任何影響。最重要的是,讓另一半知道這個人、瞭解這個人,並同時成為朋友,為愛情加上了雙保險。那麼這個朋友不再是憑空想像的一個人,自己的另一半的容忍度就會無限上升了!

由此鑒定:這樣的異性知己,可交、可忍,不設防。

兩小無猜型

影響感情指數:★★

另一半容忍度:★★★

發小的情感真的很微妙,因為他們共同經歷了人生中每一個成長的階段,刻骨難忘。但是,這也讓生活伴侶心裡非常不舒服,甚至為此成為困擾。其實,對於你來說,可以將老公和發小的情感完全歸類于親情,完全與自己毫無矛盾,並且試著與對方接觸,成為姐妹,這樣危機感就會全部解除了!

由此鑒定:另一半的發小,務必整編為自己的閨蜜,更幸福、更舒心,無芥蒂、無私心。

曖昧漸生型

影響婚姻指數:★★★★★

另一半容忍度:☆

當無話不說的異性朋友之間出現了曖昧的意味,那麼對婚姻的打擊便可以說是沉重的,即使身體是真正的清白。從心理學角度來說,曖昧是一種精神上的出軌,而精神出軌往往比肉體的越界更可怕。你留戀另一個異性,希望在第一時間幫助她,同樣也渴望在你遇到問題時,她的安慰……這在另一半來說,是一種絕對的背叛,很多人是無法忍受,最終導致離婚。

異性知己可以有,但是請收起曖昧的意味,有的時候,一種曖昧的錯覺都可能摧毀一個完好的家庭。

由此鑒定:曖昧知己,有熊出沒,請繞行。

因為社會的分工,我們的婚姻也不只是圍繞著另一半轉,和異性有所接觸,這是正常的。當我們在警惕自己的愛人和藍顏知己的關係時,也應該處理好自己和紅顏知己的關係,避免讓自己的愛情陷入僵局。說實話,異性知己無論和自己的另一半關係如何,心裡總有淡淡的惆悵。因為除了自己之外,還有一個異性和另一半這麼親密,甚至在某些時候,他們比你們更加親密。對於口口聲聲保持清白關係的兩個人,你好意思委屈麼?

每個人在社會的交往過程中,誰都避免不了與異性打交道,

而在女人的人生道路上,一般都會有這樣一個異性朋友,他不是你的普通朋友,因為你們幾乎已經無話不說、親密無間;但他又不是你的丈夫或男友,你們不屬於親密愛人的範疇之內;你們對彼此間的感覺如同是朋友、兄妹或者親人,但絕對不是情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